close

2011/10/8

光是雙十連假就有兩攤喜酒要喝,

不知該說愷愷有口福還是命太好,

那麼小就吃魚翅鮑魚漱口的啦!

 

等待開桌中.....

<我臉上有什麼?>

 

 

討抱一定要這種臉嗎?

這位"漂亮姐姐",是愷子爹"特別要求"愷愷給她抱,

而且還問愷愷:你要給漂亮姐姐抱嗎?

然後,又"特別要求"我拿相機出來幫他們拍一張,

我說:你是不會自己拍喔!

其實愷子爹心裡應該是想叫我幫他們三個拍一張吧!

婚禮開始.....

小花童灑花瓣....

新郎入場...

新娘與爸爸進場.....

新娘爸爸把新娘交給新郎之前說了幾句祝福的話,

參加了那麼多場喜宴,幾乎每個新娘爸爸都會說幾句,

於是我回頭去問愷子爹:我爸當時說了什麼?

愷子爹說:妳想妳爸會說話嗎?

也對!我爸如果有說什麼話才真的是見鬼了!

直接豪邁地走掉.......這才是我爸啦!

 

 

愷愷這天吃喜酒時的狀況算OK啦!

沒吵鬧、有吃很多魚翅!

吃飽就下去跟隔壁桌的哥哥姐姐玩,

玩什麼呢?玩人家的裝飾品,

在那裡鑽來鑽去,這樣也能玩地不亦樂乎。

 

吃完後,當然也要逛一下啦!

環球的人潮很多,小孩的東西也多,

球~又是球!愷愷檔不住的致命吸引力....

又在這球球組玩了老半天.....

跟這位妹妹兩人很和諧地玩......

玩到不想走.....

 

每次都這樣,才一開始就耗很多時間在玩一樣東西。

 

之後又帶他去玩別的似乎都沒有像玩球那麼有興致......

 

 

於是我們決定買一組給他回家玩個夠!

愷愷開心滿足地回家去.....

愷子爹在組合時,愷愷就很雞婆地一直要幫忙......

等組合好了開心地不得了....

結果~開始亂丟球....

完全不像在外面玩地那麼乖那麼正常.....

丟到愷子爹撿到抓狂了....而我則快笑死掉了,

因為愷子爹越抓狂,愷愷丟得越爽!

愷子爹說已經連續兩天買了兩個玩具上了兩次當,

如果買回家就變這樣,以後不買玩具給他了!

哈哈哈.........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