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9

雙十連價的第二攤喜酒,也是辦在中和,

但是,跟昨天去的環球真的差很大!

空間狹隘不適合小人,而且菜色實在是....讓我吃到一半就閃了...

連小人也坐不住!當天非常歡!

一去就一直吵的要喝ㄋㄟㄋㄟ,是他媽我的ㄋㄟㄋㄟ!

然後手還直接給我伸進去抓奶......(羞)

換個尿布也不安分.......


好不容易等到婚禮開始了!

 

自戀的新郎!一直擺POSE給大家拍照,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人就是那麼地多,走道就是那麼地狹窄,也是唯一可以活動的空間。

 

 

愷愷覺得很吵....哈!

這攤喜酒吃得我們全家都不對勁,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可能磁場不和吧!

看我拍沒幾張照片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