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11

今年愷子爹被炸得七暈八素,

光是部門員工就不知道幾對結婚了.......

大家都趕在今年結婚,

難到100年結婚就一定會百年好合嗎?騙肖ㄟ......

我們偏偏選在沒人要的孤鸞年結婚、虎年生孩子,

就是要特力獨行啦!

 

這次我們來到了林口福容飯店,

帶著小愷子出門,

真的一定要隨身攜帶零食杯,

它是爸媽的好幫手!

真的大推~~~

小愷子從頭到尾吃著零食到處張望,

就像在看電影一樣,

不 吵 不 鬧!

把滿滿一杯的浪味仙+蝦味先,

吃 個 精 光!

看戲中~

看我老子吃東西...屌吧!

吃東西還邊講話......

這這這......哪來的小丑啊!

還會聞歌起舞呢!

 

同桌每次喝喜酒都會遇到的小葛格,

比小愷子大半歲,

一坐下就開始靠腰個沒完沒了了.....

驚天地動鬼神啊!

原因是~他要自己拿玻璃杯喝飲料........

這時我又要慶幸,

還好零食杯幫大忙了!

不然我跟愷子爹又要輪流顧小孩,

沒法專心吃了。

 

<嗨!你好!>

身高跟小愷子差不多高,但是體重比較輕!

<請你吃!>

滿嘴零食的小愷子.....

來玩嘛!

 

這次喜筵的菜色實在是........

只能用"多"字來形容,

每道菜都多到爆炸!

吃都吃不完.....

可能是我們這桌有兩個小人的關係吧!

 

飯店提供的小人餐椅真是不賴,

小人坐上去之後餐盤再放上去卡住,

完全站不起來,

而且還有輪子可以移動,

真的好方便喔!

這種餐椅不知道去哪買?

 

這對新人也來參加婚禮,

三個月前我們才去參加過他們的婚禮呢!

這裡

看愷愷的表情,看到快鬥雞眼了....

沒辦法,他對黑框眼鏡有恐懼...... 

 

吃得差不多,

就帶小愷愷到處晃晃,

走到吧檯的時候,

他一直喊著魚啊魚啊~~

我還回他:哪有魚啊?亂講!

沒想到真的有魚ㄟ!

想不到這小子真的很眼尖ㄟ!

那麼小缸魚,

遠遠地放在吧檯,

竟然被他給發現了!

<這明明是大杯子嘛!我來喝一口......>

 

小愷子那麼愛魚,

愷子爹就答應他吃完再帶他去水族館,

但是魚只看了一下下......

就開始到處亂跑!

東摸摸西摸摸......

焦點根本不在魚.....

這隻老鼠跑的好賣力啊!

一直跑都不會累!!

每次來都一定要看一下小賤狗,

但是這隻長的好可愛喔!

跟我們家的賤狗一點也不像ㄟ,

愷子爹說這隻才是長大會向西莎廣告的模樣。

當然鳥鳥也是一定要來摸的.....

這次還被我拍到牠咬小愷愷的鞋,真好笑!

原來這隻鳥有戀鞋癖啦!

我把我的伸過去牠也是一口咬住.....

真是怪鳥一隻!

愷子爹這個臭俗辣!

上次那隻咬他的鳥,

自己不敢摸竟然拉小愷子去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