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老了老了真的老了!

過了三十之後的日子都是往"老"這個字邁進。

我本來就沒打算過生日了,

想當年,我跟愷子爹特別重視的就是各大節日,

生日、中西情人節每逢必過,

而且幾乎都會為對方準備不錯的生日大禮,

浪漫的一餐也是少不了的。

但是現在,無論去哪都還有個牽掛,

怎麼能放心去黑皮呢!

老公還是堅持要幫我過生日,

一直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唉呸?唉鳳?平板?NB?LV?

我說我都不要,去吃頓飯就好了。

 

把浪漫晚餐改為午餐,

因為晚上要趕回家帶小孩,不然婆婆沒辦法煮飯,

不過至少在生日這天吃了好久沒吃的大餐"台塑牛排"。

難得沒有小人在旁礙手礙腳,

空閒的很,來幫美食拍個照,更新在我的部落格裡,

 

生日招待的雞尾酒,有加薰衣草冰塊,味道實在奇怪!

沙拉:

這是老公點的鮮蝦水果沙拉。

我點的是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湯:

這是湯上面的酥皮,服務人員會貼心地幫你把酥皮取下放在小盤子上。

這是老公點的牛尾清湯。

我點的是海鮮清湯。

結果~愛吃鬼忘記把主菜拍照就嗑光了.......

只拍了幾根吃剩的骨頭....

這根大骨頭可便宜了賤狗,

不過牠啃不動,據說外面啃得一乾二淨。

老公說:其它拍了一堆,主要的竟然沒拍......

我實在不適合寫什麼美食部落格之類的,哈哈!

 

這是台塑送的生日禮物,兩個陶瓷杯。

台塑牛排每次吃到最後都好撐好飽啊!

甜點水果飲料通常都吃不下喝不完。

送了一個小蛋糕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這張照片放在FB上大家都把焦點放在我的"手"在幹嘛.....

我真的要澄清,我的手真的沒在幹嘛啦!

只是放在我老公的腿上而已,

請大家不要想太多!!

尤其是加了些黃色的思想進去,

冤枉啊!我真的沒幹嘛啦!

我老公的手好像在挖鼻孔....好醜.....

 

回家時老公堅持要再買個小蛋糕回家給小愷子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小愷子一直很想伸手去摸蛋糕....

 

 

大合拍~但是小愷子臉太嚴肅了,於是我叫愷子爹逗他笑之後再過來拍。

小愷子就一直盯著他老北看。

這張真的有笑了,但是來不及就定位,哈!

終於這張大功告成!

我31歲的生日就是這樣過,

沒什麼特別的,不過溫馨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