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8

最近愷愷會對著媽咪說:「媽媽!我愛妳!」

真是有夠撒嬌,

寶貝兒子真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今早更好玩,

我坐在床上擠奶,

愷愷翻了翻,

眼睛睜開看到我在擠奶,

抬起頭對我說:「媽媽!我愛妳!」

我說:「謝謝!我也愛你!」

隨後又翻了翻黏在我旁邊繼續睡,

我繼續擠奶工程,

一個不小心奶濺了一點出去,

就看到他馬上摸摸自己的小臉:「妳噴到我了啦!」

我:「喔!對不起!」

說完繼續倒頭大睡......

我快笑翻了我!

只不過噴到一點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