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95

2012/11/20

最近的愷愷,真的長大好多,

也變得好黏好黏媽咪。

 

每天早上我上班都遲到,

因為這小子已經配合著我起床擠奶的時間,

只要我擠完奶出去洗擠奶器,

沒多久就會有人從房間衝出來開始找媽媽,

然後就被纏住沒辦法離開了,

吵著要跟媽咪一起去上班,

像無尾熊一樣緊抱著不放。

 

每天下班回來就有人會過來迎接我,

「媽咪,妳回來囉!」親一下!啾~

 

晚上睡覺更要黏著媽咪,

在媽咪身上翻來翻去,

撒嬌地叫著:「媽咪~媽咪~~~」

再嘟起圓圓可愛的嘴巴給我深深地一吻

一直不段重複叫媽咪、親媽咪.....直到入睡。

天哪!這孩子!

叫我怎能不愛他?

 

今晚爸比要上課,還沒回家

愷愷九點多就揉眼睛跟我說要睡覺,

我們兩個一起躺在床上聊天,

我一如往常問他:「你最愛的人是誰?」

愷愷:「江采瑄」

媽咪:「江采瑄是誰?」

愷愷:「是媽咪」

哇哈哈哈........  

媽咪好幸福,可以被愷愷愛,

爸比可難過了,

愷愷最近都不理爸比,

害爸比好傷心.........

PhotoFancie2012_11_22_14_06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