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0
昨晚做了一個好長好真實的夢
夢到我又懷了老三.....
而且肚子已經大了
差不多四、五個月
連預產期都知道是11月(問題是現在不就是11月了嗎?)
在夢中跟老公討論要生還是拿掉
那麼大了怎麼拿?拿掉好殘忍
但我們已經有兩隻了
根本沒打算再生
想到又要再來一次懷孕、做月子、擠奶、不能一覺到天亮……的日子
嚇的我在夢裡直冒冷汗
重點我mc已經遲了好幾天......
 
2013/11/22
兩天後大姨媽終於來報到了
認真思考第三胎這個問題
問老公萬一真的有了該怎麼辦
老公一點也不想面對
每次問他都說等有了再說
但是我們兩個小孩剛剛好
不需要再生了
我每次聽到都很生氣
當初剖腹時為何不讓我順便結紮
就不會有後顧之憂了
逼問之下老公終於給了答案
他說萬一不小心有了
也是要生下來
只是第三胎生完就結紮
我聽了很開心:「你願意結紮?」
真是好老公
結果他說不是
是我誤會了....
他的意思是我剖腹時就順便結紮
不是他去結紮
ㄇ的!害我白高興一場
以為這男人突然轉性變新好男人
原來是叫老娘去結...呿
 
不過我們不可能會有第三胎的
除非黃小愷跟黃小恩兩個長大成人
而我跟老公想不開想再生一個來虐待自己
前提是老公升官發財
或是我們中了樂透或威力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