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0

自從愷愷越來越會講話之後,

我跟愷恩爹這對無聊的父母,

常常三不五時問愷愷這個問題,

「你比較愛爸爸還是比較愛媽媽?」

愷愷懵懵懂懂有時愛爸爸有時愛媽媽,

我們兩個不死心,

深怕得不到兒子的愛,

問到愷愷都嫌煩不想回答了....

 

這天我們帶愷愷去基隆看醫生,

在路上愷恩爹跟我說,

他今天問愷愷比較怕誰,愷愷說怕媽媽,

他又問愷愷比較愛誰,愷愷說愛爸爸,

喲~得意的勒!

怕我卻愛他....瞎密挖溝桂!

我馬上如法泡製問一樣的問題,

愷愷卻說怕媽媽但也愛媽媽,

我們兩個這對無聊父母又開始打破沙鍋問到底,

結果愷愷竟然回答:"兩個"

哈哈,其實他要說"兩個都愛",

但這句話第一次講有點不知道怎麼講,

所以只講了"兩個",

想不到在我們逼問之下他說出了這個令我跟愷恩爹都滿意的答案,

這個小朋友真的長大了!

但也深深體會到孩子需要爹也需要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