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2_211736

2012/10/16

愷愷是一個很不好睡的孩子,

每到了清晨都會哭鬧,

可能是玩太瘋了,

這天他清晨又哭了,

"喊明"哭著說:媽咪不要抱愷妹啦!嗚....

我聽了好心疼,

趕緊給他秀秀:媽咪不抱愷妹,媽咪抱愷愷。

唉~話說前一晚,

我下班回家後就開始抱恩恩,

阿公阿嬤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

我抱著恩恩邊顧著愷愷,

想不到在愷愷的小小心靈世界裡,

對於媽咪的愛分給了妹妹相當在意,

只是還不懂如何表達,

於是他隨手拿起一根按摩用的棒子朝妹妹丟過來,

還好我閃得快!

他馬上又走過來往妹妹的屁股打下去,

還好有包尿布,

最後再順手拿海灘球K他妹,

於是我生氣拿出家法打他屁股打了兩下,

他楞了兩秒就繼續玩。

我問他為什麼要打妹妹,

他總是不回答,

這次我問他是不是生氣,

他說"對啊!"

所以他只是不會表達,

但是內心是不開心的,

所以連做夢都在哭。

我可憐的寶貝,

媽媽不是不愛你了,

媽媽愛你也愛妹妹,

你們兩個都是我心頭肉,

只是現在多了妹妹分享了原本屬於你全部的愛,

也許剛開始你不習慣,

心裡會不平衡,

但是等你長大後會有妹妹跟你玩,

有妹妹與你談心、分享喜怒哀樂,

遇到事情有個比朋友更親的手足可以陪你共同渡過、一起解決,

希望你越大越懂事,

當個會照顧妹妹、疼愛妹妹的好哥哥,

兩個人相親相愛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