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

繼上次跟楊寶寶約在京華城見面

結果因為愷子爹身體不適,

連逛都還沒開始,就打告回府了,

愷子爹內心深處一直感到愧對我們,

於是這週末就帶我們再來好好地逛一次,

讓小愷子逛到嗨逛到爽為止。

 

出發在車上就先嗑了一點零食~

我真的想不透ㄟ.........

我跟愷子爹那麼注重形象的人,

怎麼會生出一個吃相那麼滑稽的小孩?

好像小猩猩啊!

結果午餐竟然給我吃不下,

害我好難餵啊!

 

吃完午餐就先從B3的湯姆熊開始......

嘴裡一口飯都還沒吞下去就要開車車了!

 

 

看著方向盤露出滿足的微笑ing......

 

 

 

 <我是列車長>

賽車手來囉!

 

吃ㄧ口冰.....

 

結果給我這種臉.......

有那麼冰嗎?

坐這車望那車.......男人總是少一台車.....

超愛玩球球!

 

 

 

別小看他喔!真的會把球丟進洞裡去呢!

 

球怎麼掉了......

<球球勒?>

 

打地鼠,不愛玩!

 

 

<叮咚叮咚>

<摳摳摳.......有人在家嗎?>

<再不開門我打你喔!>

 

玩完湯姆熊我們就上樓去了,

先來去逛玩具反斗城。

哈哈哈!這麼小就變成書呆子了!

看不到路了!

 

書呆子變身蝙蝠俠!

 

愷子爹一說:有車車ㄟ,爸比拿給你看!

小愷子馬上就席地而坐了起來,

男人果然都是愛車的!!

愷愷看到火車就很開心!

 

當做來到自己家一樣,完全沒有在客氣的,

自己拉了張凳子就坐下賞魚了......

嘴裡當然也一定要唱:魚兒魚兒水中游.....

 

因為童裝那樓太多小朋友了,

所以我們就讓小愷子在女裝那樓逛大街,

自由自在逛大街才是他最喜歡的事吧!

 

這姿勢很像在衝浪吧!

滑滑板哟~

 

 

 

然後一直不停跟一個阿姨玩躲貓貓,

開心地不得了!

 

要離開京華城之前經過史努比博物館,

但是我票還沒拿到,所以只是經過一下........

 

帶小人出去跑跑跳跳真的是消耗小人體力的最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