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3

今天凌晨不知幾點?

我正睡得香甜時,

突然聽到有人喊:馬麻?馬麻?馬麻?馬麻?馬麻?..........................

另一頭傳來:馬麻在那裡啊!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我們睡覺的固定位置是:

左:愷愷>中:我>右:愷子爹

左邊是靠牆,所以愷愷睡靠牆才不會掉下去,

今天半夜不知怎地......

位置變成:

左:我>中:愷愷>右:愷子爹

愷愷習慣我睡他的右邊了,

半夜起床突然看不到我,

開始驚慌失措找媽媽,

這個笨小子,是不會回頭看一下嗎?!

老娘舒服地靠著牆睡得正爽呢!

臭小子對著他爹直喊:馬麻?馬麻?馬麻?馬麻?馬麻?..........................

好像是要他爹把他娘還他一樣!

直到我出聲:馬麻在這裡啦!

好了好了!

聽到我聲音確定我在了,

很快地轉頭爬到我身上,

掀開我的衣服蹂躪我........

吸著ㄋㄟㄋㄟ又安心滿足地睡著了!

 

我到底要餵到幾歲啊?

我也不知道!

就...........自然離乳吧!

算是彌補他小時候沒有全母乳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