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某天晚上,先生看著孩子熟睡的臉龐,

愛戀地說:我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兒子啊?

 

太太:還不是因為我,

   是我生的所以才那麼可愛啊!

 

先生:哇勒...........

   妳講的好像只是因為從你肚子生出來才會那麼可愛,

   我都沒有功勞就對了....

 

太太:本來就是啊!

             要不然你去跟別的女人生生看,

             一定不可能這麼可愛!

 

先生:那不然你去跟別的男人生生看,

   看有沒有這麼可愛!

 

-----------------------------------------------------------------------------------------------

PART II...

先生: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小朋友ㄟ.........

 

太太:這都要感謝我!

 

先生:為什麼要感謝妳?

 

太太:因為我很會生啊!

 

先生:靠腰勒......

   是我這隻蟲很可愛好不好!

 

------------------------------------------------------------------------------------------------

由此可知,孩子在父母心目中永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