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封信是媽咪寫的***

親愛的兒啊~

你是上天賜給爸比跟媽咪註定要廝守終身的禮物!

打從你赤裸裸地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那一刻起,

爸比跟媽咪就無怨無悔地愛你、為你付出.....

 

從小,光屁屁就是你最開心的事!

每次洗完澡光溜溜你就興奮地踢踢飛毛腿,

那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現在的你已經會走會跳了,

結果還是不愛穿衣褲....

阿嬤說因為你喜歡"驣ˋ扣籃"啦!

 

我的小寶貝

媽咪愛你的一切~~~也包括你的"屁"!

一定要健康、平安地長大喔!

 

-----------------------------------------------------------------------------------------------------------------------------------------------------------------------------------------

***第二封信是爸比寫的***

親親吾兒:
 
一封信予你敦敦期盼,
 
代表我跟你媽對你的無限期望,就跟天下所有父母一樣!
 
我與你媽曾經擁有對方全部的愛及關懷,卻於你呱呱落地後……老爸不再確定是否還擁有妳媽全部的愛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你擁有的是我給你的愛及妳媽對你的愛,這是一個完整的愛!
 
正如同你誕生後,因為你的存在堪稱擁有完整的家庭及人生!
 
這個完整的愛是無私的,是擔憂的,可以是責任,也可以是財富,代表著我跟妳媽的全部你何德何能擁有如此兩個人生交集後的共同付出
 
因為你頑皮嗎?還是肆無忌憚的搗蛋、自以為可愛….還是你仗勢我跟你媽無法抗拒你的笑容,是那麼有感染力。
 
你沒事演著你招牌天真的笑容,背後陰險隱藏著你伺機嘗試各種危險的舉動思想,是要把你爸你媽給活活嚇死後,卻又要讚嘆你的勇氣嗎?
 
如此無私給著你完整的愛,卻被你這樣搞我們,不對吧!
 
老爸很平凡, 只知道自己有甚麼就給你甚麼, 但卻不希望你像我一樣!
 
因為我對你的期望,遠超過對於自己。
 
因為在每個父母眼裡自己的小孩總是那麼特別!
 
不過...你放心,
 
老爸不會因為對你的期望高,就百般嘗試各種可能 要你學習去跟人競爭,輸在起跑點贏在起跑點又如何!
 
你的存在對我來講本來就是一個驕傲…..不需要跟任何人比較!
 
只要是你想學,爸爸不會吝嗇,甚至兼差努力賺錢也挺你到底。
 
你不喜歡的,沒關係只要做對社會有用有貢獻的人,不管貢獻是大或小,只要正正當當,做甚麼都可以!...另外切記一定要做個善良的人知道感恩的人,凡事沒有太多是可以計較的~
 
兒子…..另外要告訴你總有一天老爸老媽會老、會病、甚而離你而去,
 
但是你要記住,不管怎樣老爸一定挺你….即使不在也挺你!
 
然而你是否哪天也懂得無私的愛著我跟你媽,或是了解你的人生是真正的富足,因為你已經擁有對你真心付出的家人,記得凡事夠用知足就好,並對自己要保著無限可能!
 
不管你是笨還是聰明,一定記得要勤勞,要對事負責,凡事要認真想過再做,並且要懂得感恩,這樣我想你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了
 
這封信我知道,你現在一定看不懂,妳媽叫我寫,說是要參加活動用的,但是有一天我相信你會看到,會有看得懂的那天。

 
所以老爸很認真地在寫,老爸對你最大的期望就是......找到你完整的人生,及可以成為他人完整人生的一部分,那我就能確定,你一定是幸福的!
 
就如同你老爸我現在一樣。
 
嚴父  你老爸我      謹此            2011.08.18

-----------------------------------------------------------------------------------------------------------------------------------------------------------------------------------------

由此兩封信可得知,

爸比文筆比較好!

媽咪是來亂的.......不會寫信!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