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10

清晨六點老公突然從睡夢中跳起來
不誇張 整個人彈起來
我以為他中猴
他立刻衝去廁所照了鏡子又衝回房間
開了燈開始找東西
我一直問:「你到底在幹嘛?」
不理我 繼續找
老公:「有東西咬我脖子」
我:「你在喊明啦!」
棉被翻開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東西
不理他 老娘繼續睡
一會兒 頭髮癢癢的
啊~~~~~(尖叫)
一隻長約12公分的蜈蚣在我頭上爬啦
腰瘦的勒......是要嚇死我就對了
叫完用棉被蓋住牠
棉被一開牠就逃跑了
逃到床下死也不出來
只好大工程 搬床移位找蜈蚣
最後終於把牠幹掉了
老公一直叫脖子好痛
我:「還好被咬的是你,是小孩就哭慘了」
老公認同:「對啊對啊!」
我:「還好被咬的是你,是我也哭慘了」
老公:「......」

好恐怖喔
怎麼會有蜈蚣爬進房間還上床了
太嚇人了啦
重點是翻開棉被找不到
原來是在我頭上
我竟然毫無知覺繼續睡
還讓他在我頭上休息了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