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12

See "Kai" Run

連名字都是愷的鞋,

所以愷愷一定要有一雙的啦!

這牌子的鞋相當有質感,

一看就很喜歡!

它的鞋子都是皮鞋,

很有小紳士的Fu,

這雙是愷子爹選的,

我買7號,對愷愷來說還稍大一號,

大約今年秋冬時穿剛剛好,

愷愷很喜歡穿它,

穿的時候一直看自己的腳,

沒事還去撕ㄧ下鞋子的魔鬼氈,

其中一邊的魔鬼氈沒黏好,

就是他的傑作!!

光屁股小麻豆示範穿~

穿皮鞋沒穿褲子,真滑稽!

唉呀呀~一個不小心從牛牛上摔了下來...

鞋底很漂亮!還有英文字喔!

愷愷的手在幹嘛??

我看他走的挺順的,還可以跑呢!!

而且鞋子很輕,感覺挺不賴的!

我很無聊想試試看鞋子是不是真的像官網說的軟到整雙可對折~

以膠底鞋來說,真的是算柔軟了!

我不敢拗的太用力,怕鞋子長皺紋。

我買了三雙三個不同尺碼,

7.8.9各一,款式也不同!

另外兩雙還沒到,等到貨再補!

 

隔天帶去給楊寶寶試穿,

沒想到楊寶寶的腳比船還大!!

愷愷大一號的鞋,楊寶寶竟然穿不下.....

Beggy麻說感覺P鞋的皮質更軟了些,

我也很想買P鞋,只是最近下折扣的款式都不尬意!

所以再等等唄!總有一天等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