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2

終於拿到這款美國知名的防踢被了,

我買的是春夏款,材質是透氣網有一個個小洞洞,

一拿到回家馬上洗,洗完立刻丟入烘衣機,

我當晚就要給他穿!!

為什麼那麼急呢?

因為這小子睡沒睡相,半夜我都要到處找小孩...

更不用說蓋被子這檔事,他老大沒在蓋的啦!

本來是夏天也不怎麼需要蓋被子,但...

他爸冷氣都是開23度的,冷死了!

很擔心小愷愷會冷,所以半夜都一直起來幫他蓋被...

蓋到我整晚都沒睡好,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買一件適合夏天的防踢被!!

之前在網拍上買過便宜的,穿起來就變成醬,

最大號還那麼短....而且下擺沒封口還會捲起來,

腿跟肚子都露在外面是穿心酸的喲....

愷子爹說我給他穿這件他不好睡,

還好我買這件特價才50元

這件防踢被有長腳ㄟ~愷子爹說好可愛啊!

我是買2-3T的就長的不像話了...

不過還好腳的地方有束口,把它拉高點就還好了,

而且束口不是那種很緊的,設計相當貼心。

有了它,我現在都一覺到天亮

隨便他翻 隨便他滾,不用再一直起床蓋被子了~好爽!

等到冬天我還要再來買秋冬刷毛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