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6

端午節的這天,是愷愷阿公住院的第一天,

所以愷子爹帶我跟小愷愷回台北娘家住。

臭小子還用腳開車...

我跟愷愷姑婆決定帶小愷愷去逛東區SOGO,

於是我揹著小愷愷坐上了捷運,

現在的人實在沒什麼公德心,

看我揹著一個巨嬰竟然沒人要讓位,

裝睡的裝睡,打電動的打電動,看書的看書...

就是沒人要讓位,過了好幾站之後,

我前面那位老兄才突然睡醒讓位給我....

這個小愷愷難得坐捷運,看到好多人覺得很有趣!

看來看去很是好奇!沒事還給我突然大叫:把拔~~~

真是挖哩勒....是看到哪個背影像愷子爹嗎?

 

下午四點到了東區,我跟愷愷姑婆決定晚餐來吃鼎泰豐,

趁時間還早先到處逛逛,於是先逛了復興館,

逛了幾層後,想說也讓愷愷下來活動一下筋骨吧!

才放他下來走個幾步,這孩子竟然要自己走不給我牽!

因為他想自己走去想去的地方....電梯、假模特兒、衣服....

東摸摸西摸摸很難控制,走都還走不穩就想自己走,

我把他抱起來沒想到...他竟然給我大抓狂!!!

大吼大叫真是丟臉死了....

猜想他可能是肚子餓了,於是趕緊帶去育嬰室泡奶給他喝。

 

 

吃飽喝足了!應該可以繼續逛了吧!

又帶他去逛玩具,不知不覺我竟然揹著他逛了兩小時!!

真佩服我自己!不過長時間真的就有累了!

心想再繼續逛下去就算再好用的揹巾也會"西郎"吧!

掛12公斤的小人逛街可不是開玩笑的ㄟ...

於是就去服務台借了一台輕便推車,

雖然不是很好推,但是救急嘛!要求什麼呢!

看小愷愷也坐的挺開心的~

 

 

 

後來差不多晚餐時間,鼎泰豐實在是生意太好了!

必須提前預約還要現場等待將近一小時...

在等待的同時,小愷愷再度發作!

扭啊轉啊停不下來...放他下來自己走又再度不受控制...

天哪!小惡魔上身了...好可怕啊!

把他抱起來竟然給我尖叫!!!

然後像泥鰍一樣兩手伸直地溜走....

 

好不容易哄啊騙的終於等到我們的位子了....

沒想到....他又開始了....

摔碗.摔盤子.摔湯匙...能摔的就摔,

每摔一樣服務員就會來問要不要換新的...

問了三次我都冏了....

把東西都收起來不給他,他就開始大叫....

把拔..打打....%%@@!!**.....

嘰哩呱啦講一堆聽不懂的話...應該是在罵人...

最後還得抱著他吃,沒想到~

他竟然給我伸手去摸隔壁桌的阿公...

我們趕緊跟阿公說抱歉!

阿公竟操著很濃厚的外省腔說:窩咬法裁瞭!! 噗~

阿公臨走前還跟愷愷說要跟他當忘年之交勒....挖哩勒....

 

我跟愷愷姑婆說:我真是丟死人了!

以前沒生孩子的時候,看到別桌的小孩這麼吵,

都會覺得家長怎麼都不管教,放任孩子吵鬧影響人家吃飯,

沒想到...我自己的孩子竟然這麼壞!罵也聽不懂,打了他更番...

姑婆說愷子爹沒來真的是"差很大"

 

如果有愷子爹在的話,愷愷應該都是愷子爹在揹,

還會帶小愷愷到處看到處玩,番的時候愷子爹會哄他睡...

我呢則是忙著拍照的那個人!

我現在才突然領悟~原來出門都是愷子爹在帶啊!

所以這天我只帶了數位相機,也沒時間多拍幾張...

 

終於吃完晚餐準備打到回府了,小愷愷一上捷運就想睡了,

拉著我的衣服說:ㄋㄟㄋㄟ!!哇哩勒....

好不容易在轉程的路途中搖啊晃啊地睡著了...

 

這天真是把我累的半死....

獨自帶愷愷出門這種事,下次不敢了!

不過說也奇怪!隔天起床竟然沒有全身酸痛ㄟ....

一定要好好再誇一下這揹巾,真是好用啊!!

最後呼喚愷子爹~你真的好重要啊!!

你兒子跟他娘都好想你啊!期待周末可以一家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