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30

我跟老公簽字離婚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老公無事獻殷勤

沒什麼特別節日也沒什麼好慶祝的

卻突然帶我去台北的凱薩飯店住宿

還跟我說兒子已經在裡面睡覺等我們了

一進飯店打開房門

看到兒子果然在床上睡

突然瞄到背對著我的沙發上有人影

立刻過去探個究竟

老公想阻止卻也來不及

一過去看到一個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嬰

皮膚黝黑不像台灣人

老公這才解釋

原來他是要像我坦白

並且希望取得我的接受

這是他在外面生的孩子

是在某次的出差中發生的

我掐指一算大約是去年二月的事

我很激動質問他是誰

為什麼孩子那麼黑

他說是一個"菲律賓"人

我說你還真是飢不擇食啊

連菲傭都吃的下去

我問他是哪一次的出差

他說是去"九族文化村"那次

我再次看了看嬰兒

一眼就看出是個女嬰

而且五官輪廓跟他長的一模一樣

我說果然是你親生的

長的跟你太像了

我說你偷吃竟然還不戴保險套

他說因為那個女的忘記吃避孕藥了

我氣的衝出去永遠也不想原諒他

 

隔天我們約好去辦離婚手續

我公婆是證人

跟公婆說:「你們怪不得我,兩個小孩都歸我!你們就好好疼愛你們的這個寶貝孫女吧!」

公婆什麼也沒說

只是很無奈地為自己兒子所犯的錯

承受失去兩個愛孫的痛苦

當我蓋下印章的時候

赫然發現印章拿錯了

印章的名字是"呂XX"

老媽怎麼那麼糊塗拿錯印章給我了

害我又要再跑一趟

只好跟老公約隔天再來離婚

突然有人猛拉我的手

老公問:「你怎麼了?是感冒不舒服嗎?還是在做夢?」

靠腰....原來我是在喊明

在夢中太激動哭到連老公都發現了

這整個夢的記憶都好清晰

奇怪!老公是什麼時候去"九族文化村"出差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