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愷哥都睡不好,

半夜都會起床莫名哭鬧,

我知道他又開始長牙了,

有摸到且看到後面的大牙已經發牙了,

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最近特別七歡!

 

半夜就發生了這檔趣事,

大肚婆我當時面對牆壁腳夾著棉被背對愷哥側睡,

這睡姿是為了避免愷哥睡到一半突然撲上來撞到我肚子,

但還是常無法避免愷哥的神來一腳......

可憐的愷妹,還沒出世就被哥哥欺負,

只能等到出生後再來報仇吧!

話說這晚突然有個老貝比,

咿咿哎哎吵著要找媽咪,

於是就主動地爬到我夾住的棉被上,

自己拱起身體像個嬰兒般的姿勢,

睡在我的棉被上跟我面對面,

然後手環繞住我的脖子說:媽咪抱抱!

還要求我腳要夾住他的腳,

這樣才有安全感!

手還會不時抱緊我重複地說:媽咪抱抱!

天哪!這老貝比也太撒嬌了吧!

不知道等愷妹出生後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