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大約四點多,

愷哥午睡時,

我在房門外上網,

突然聽到有人喊:馬咪~~~

沒錯!是愷哥在叫我!

我立刻進房去:幹嘛?

結果愷哥保持熟睡時的姿勢,

一動也不動,

我仔細觀察好久,

明明就還在睡,

怎麼可能是他在叫我?

見鬼了!

難道是外面的小孩的聲音?

還是我幻聽?

好吧!可能是我聽錯了吧!

我關上房門走出去,

馬上又從房裡傳來:馬咪~~~

這次沒錯了吧!

真的是愷哥在叫我啦!

我立刻打開門進去,

這時的愷哥才開始在床上打滾,

睡眼惺忪的他,

竟然會裝睡整媽咪!

這真的是兩歲的小孩嗎?

也太聰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