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7

愷子爹這陣子又開始吵著要給愷愷買一台重機,

但是已經有一台跑車愷愷都不愛!

愷子爹說:那是因為家裡空間不夠大,所以不適合開跑車。

所以跑車是出門把妹用的,

重機是可以在家裡兜風用的...

什麼鬼!夭壽啊老北!到底是要幾台車?

老子愛車小子也愛車,家裡沒車庫停那麼多台車啦!

愷子爹說要用他的零用錢買給他兒子,

我是覺得沒必要,因為這年紀的他還不懂電動車的樂趣在哪,

愷子爹就跟我說,他想要買給愷愷的玩具都是他小時候想要的.....

愷子爹都這麼說了就買唄買唄!

 

我們直接帶愷愷去桃園的小丁婦幼生活館試騎,

結果愷愷看上的是迷你卡丁車,

原因就是~他喜歡方向盤啦!

其他的通通都不愛,

如果再買一台卡丁車不就跟家裡的跑車重複了,

所以我們堅持不買給他!

他也堅持只開那台車.....

哇哩勒....我跟愷子爹都傻了!

重點是跟愷子爹"幻想"的不一樣,

就跟當初買跑車一樣,

愷子爹滿心期待愷愷會很開心很興奮地喜歡他所愛,

想不到卻都出乎他預料......

所以說小人的世界不是大人可以懂的。

 

最後,因為價格及重複性的考量,

還是選了一台愷愷看不上的重機,

結果這重機速度好快啊!

比跑車快太多了!

愷愷會自己踩,但還不懂控制方向,

所以都是愷子爹拉著他跑......

 

 

在桃園家裡沒事還會去騎個兩下,

搬回瑞芳家後,就沒見過他上車了......

看來愷子爹真的太急著買了,

我就說先不要買,等愷阿北或愷舅舅買送愷愷,

愷子爹只回我:愷舅舅比較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