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3

這天晚上來新莊參加愷子爹同事的喜酒,

這個宴會廳外表看起來不是很起眼,不過裡面還不錯喔!

我們算很早就到了,剛到時還沒什麼人.....

愷愷很喜歡會場裡面的燈光,一直比著說:亮亮

 

 

 

 

 

 

 

 

我只在剛到現場的時候幫他拍了幾張相,

之後就開始追著小人跑....

小愷愷不知道在嗨什麼,到處暴走!

還一直去拉布置的珠串,差點沒把它拉倒....

 

等到婚禮正式開始時,已經七點多了,

愷愷開始歡想睡覺......

一直拉我衣服吵著要ㄋㄟ ㄋㄟˇ

只好去車上拿揹巾把他背起來。

 

我們這桌只坐了六個大人,兩個小人,

另一個小人只比愷愷大半歲左右,

也是一直在歡要睡覺....

他的爸媽也是忙著哄小孩....

 

第一到菜是龍蝦生魚片,沒想到~

我們這桌只有我跟另一位仁兄敢吃生的,

所以那隻龍蝦我吃了半尾,真是值回票價!!

愷愷看我吃的很爽,一直吵著要蠻蠻...

可是小人不能吃生的喔!

等到第二道開胃菜有蝦子才餵他吃,

愷愷一個人就吃了兩隻蝦,

吃完還不夠一直吵著還要吃......

總共也才十隻......我們一家子就吃了四、五隻吧!

這就是沒坐滿的好處啦!

 

第三道菜螃蟹油飯,

厚~連油飯愷愷也要吃!

餵他吃了幾口,終於等到第四道菜是雞湯,

我趕緊拿出帶來的白飯,

淋上香噴噴的雞湯,配著雞肉絲,

愷愷一口接著一口,吃得不亦樂呼!

滿滿一碗白飯吃光光!

 

接下來蒜蓉龍蝦啦!清蒸石斑啦!

愷愷今天真是吃了不少好料的!!

大約第六道菜之後我們這桌的人都走光了!

剩下我們一家三口....本來也要先閃的....

因為吃到一半已經夠飽了!

而且隔天是星期一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都想早點回家去。

但是還好幾道菜沒出完,不吃又很浪費!

我們只好坐到結束打包了四道菜及一道甜點:魚翅煲、鮑魚海參、蝦子排骨、人參山藥龍首湯、提拉米蘇

哇!這頓飯也吃的太豐盛了!!

吃得飽飽的還帶著滿滿的.............

因為太忙著自己吃及餵小人吃,所以沒空拍照....

 

不過至少臨走前愷子爹有抱愷愷去跟新人合照,

而我.....則還坐在那等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