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12

愷子爹部門的同事結婚,喜宴辦在五股的這個活動中心。

因為是中午小愷愷一直番要睡午覺,車一停好他就昏了...

結果才睡了半小時就被四周吵雜的聲音給吵醒,

沒睡飽被吵醒臉就很"塞ˋ"

兩眼呆滯...還在晃神中....

好像小媳婦一樣....

心想怎麼眼睛一睜開就那麼熱鬧啊!

 

沒多久,婚禮就要開始囉!

新郎先進場~

新娘由爸爸牽進場~

再把新娘交給新郎前還得講些感謝的話....

還好我結婚時不用,不然愷子爹一定講不出個屁來!

終於把新娘交給新郎~

男女雙方跟家長上台....

因為新郎新娘都吃素,所以整個喜宴都是"甲菜"ㄟ啦!

我跟愷子爹都吃的很不習慣,總覺得少一味...

可能我們是肉食動物吧!每次吃到素食的就非常不習慣,

吃完後一定要去買個雞排之類的安慰一下自己的胃...

 

小愷愷恢復意識了!開始皮了...

 

 

這天愷愷由愷子爹從頭抱到尾,不知道是因為太想他兒子還是太體貼我了!

一直說他抱就好了,然後自己弄菜給他兒子吃,

不過甲菜ㄟ其實不用那麼體貼,我不是很有興趣...


我們那桌的小禮物愷子爹同事讓給愷愷去領喔!

愷子爹的同事們都想摸摸抱抱愷愷,但是他不是很給面子!

看到戴眼鏡的...尤其是黑框的就不喜歡...

下午我們就去桃園睡了個午覺,

愷愷在桃園家裡好開心一直走來走去,

找我的時候就邊走邊叫馬麻~

找他爸的時候就邊走邊叫把拔~

可是我沒拍,因為我在忙著弄東西!

 

晚餐愷子爹說要吃很多肉,

把中午沒吃到的肉補吃回來...

這小子很愛做怪表情....

 

吃完晚餐又要跟爸比分開了....

愷子爹說捨不得他兒子....

沒關係!很快就可以團聚了!

記得床單要換好等我們回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