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4

隨著ERGObaby揹巾,也順便託友人帶了幾件愷愷今夏的衣裳,

材質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自從買過美國貨後,就很想再買!

因為有三好:材質好、設計好、價格好!

衝著這三好,讓我對於美國貨真是愛不釋手啊!

我這次買了六件,包括了連身衣及包屁衣,

看愷愷穿起來有"蟀"嗎?

敢說偶不"蟀"

缺一件在這裡~

(截圖自OshKosh美國官網)

 

這件OshKosh的POLO包屁衣已經送給小菁的兒子麻糬當週歲禮物了!

是不是很帥氣很好看呢?

 

話說麻糬也滿一歲了,現在也好可愛!

請忽略小菁的素顏及深度近視眼鏡,全職媽媽大家要多體諒!

眼睛圓滾滾的,而且超愛笑的,

別看他照片中酷酷的,那是因為剛見到我還陌生,

大約過了兩分鐘後,他就笑開懷了,還主動要給我抱勒!

愷愷生日的時候,琬菁阿姨特地快遞了一台三輪車給愷愷當週歲禮物,

這阿姨實在是太有心了啦!

麻糬生日我當然也要表示一下,想破頭都想不到要送什麼...

最後只送了一箱幫寶適,外加這件包屁衣,

原因是~小菁是個務實的媽媽!

她說:我家小的撿我家老的就撿不完了...

所以說,生了第二胎之後,大概就會變這樣了...

凡事都要省省省!錢要花在刀口上!

這也讓我對於再生第二胎感到退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