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4

話說我生愷愷到現在,總共有三個揹巾,

第一個是在他娘我出嫁時,外婆買的5合1彼得兔揹巾,

等到愷愷夠重,打算拿出來揹時,

竟然已經很吃力了,愷愷實在太大隻...

這揹巾也不好用,所以只試揹過一次它就沉箱了。

第二個是愷子爹的同事送的奇哥揹巾,

看起來也不是很好用,所以連拿都沒拿出來,也沉箱了。

後來聽啾媽說 X型揹巾很好用,

才兩百多塊,就上網買了一個來試揹,

結果因為是牛仔布的一直染色,洗了至少五次,

拿出來揹過一次,但是愷愷的大腿跟手臂太粗了,

被卡的不能動彈,揹完馬上就紅紅的勒痕,

所以它先沉箱了一陣子後,就轉送給友人了。

 

每每抱愷愷一陣子後,手就會失去知覺,

腰開始酸痛,隔天全身就像被火車輾過一般...

我們全家的腰都因為抱愷愷而閃到過,

先是我公公、婆婆、我、老公...

試問一個才八個月大就12公斤的嬰兒,誰能不閃啊?  

不過還好,愷愷的12公斤就這樣停滯到現在,

這個月初打預防針時才11.5公斤,反而瘦了,

但抱的時候他會扭啊轉的,跟蟲一樣,真有夠難抱的!

有時候出去又不肯坐推車,抱到骨頭都快散了...

 

有天突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這個牌子的揹巾,

可以揹到18公斤!!是18公斤ㄟ!!!

怎麼會有可以承重18公斤的揹巾啊?

深深地吸引了我....

花了幾天的時間爬文後,決定就是它了!

但是價格可不吸引人...每一款最少要價四張多的小朋友,

可參考PCHOME的介紹,

雖然愷愷已經一歲多了,不過這揹巾應該還可以再揹很久...

想到出門可以兩手空空,就一整個輕盈了起來!

正好友人要從美國來台,就託朋友幫忙帶回,

雖然等了一個多月才入手,但是省了不少錢呢!

好開心喔!真的跟台灣買差好多喔!

 

我買的是Performance功能款---草綠色,

有人稱之為演出款,不過翻譯怪怪的,

揹巾有可能去演出個什麼鬼的嗎?

應該是功能款比較正確吧!

為什麼會選這款呢?其實我研究了很久,

最後選它的原因是...

1.這款較輕薄,適合跋山涉水!

(巨嬰已經很重了,所以身外物能輕就輕囉)

2.夏天又要到了,所以透氣很重要!

(它款都比較悶熱,只有運動款跟功能款屬於較透氣的材質,但是我不喜歡運動款的樣式)

3.它的顏色鮮豔,看起來很有活力!

(偶喜歡綠色,很漂釀內...在狼狽地揹著巨嬰的同時,還可以兼具時尚,讓愷子爹揹起來也很有朝氣)

所以就是它了!!!

 

這揹帶難得連愷子爹都"歐漏"好用!

現在每晚都由愷子爹負責哄睡,

用它揹愷愷,十分鐘就睡著了!

勝過我在那邊餵奶餵的要死還不睡...

他老大不耐煩時還會給我冷不防的咬一口...

愷子爹說:衝著這一點,這揹帶就買的很值得了!

 

有沒有像現代好爸爸呢?

睡覺還有帽子可以戴,不會搖頭晃腦!

 

爬山也沒有問題喔!!

旁邊還有警語:斜坡路陡小心行走

我只能說這揹帶來的真是時候啊!

正好趕上這次拜訪愷愷乾爹一家的行程,

愷愷乾爹這次安排的行程剛好都跟爬山有關...

(愷子爹深深地懷疑愷愷乾爹別有用心啊!特地為愷子爹安排了一堂魔鬼訓練的減肥課)

這陡峭的礦坑,光是兩手空空走上去都好累呢!

推車怎麼上的去啊...用抱的會抱到手斷腿軟吧!

我問愷子爹:萬一沒有揹帶怎辦?

愷子爹說:ㄟ西郎啦!

所以愷子爹又再一次地"歐漏"這揹帶:有它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