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ono

一直以來我都不讓孩子接觸3C產品,

但愷愷玩手機簡直就是PRO級的,

原因是他有一個專業的老爸!

這位專業的老爸也不知道哪根筋壞去,

竟然在愷愷一歲多就主動教他玩這些遊戲,

舉凡手機裡的遊戲、PS2、PS3、電腦.....通通接觸過,

如今才三歲的他,

看到老爸下班回來第一句話問的是:「你手機可以借我嗎?」

甚至早上老爸要趕上班他竟然會說:「你可以晚點去上班嗎?」

為的都是同一個目的,

"沉迷"這兩字已經把我嚇的神經緊張,

用手機帶孩子當然既輕鬆又省力,

不用花體力也不用花腦力,

但是孩子在這過程中能學習什麼?

又會對他造成什麼樣的不良影響?

這是一個值得重視的問題!

 

但3C產品充斥在我們現代人的生活之中,

完全不接觸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不要說小孩了,

大人自己都常常沉迷到無法自拔,

可見影響力有多大!

 

孩子的身心皆在發育中,

如果讓他們從小就處於這樣的環境之中,

我很怕我的孩子小小年紀就戴上眼鏡,

自己有戴眼鏡的我深知戴眼鏡是多麼不方便,

更怕孩子日後在學習上無法專注。

盡量"避免"是大家共同的責任!

讓孩子的童年是在安全、平凡、自然又單純的環境中成長,

更是做父母對孩子基本的保護!

 

照片中是五歲的肉圓哥哥在請教三歲的愷愷要怎麼玩手機的遊戲.......像什麼話嘛!

20130203_120502

 

以下新聞身為父母的你一定要看:

  兒童盯電腦、電視 礙腦發展損視力

  2歲童玩平板 1個月就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