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2

【有潔癖的小孩】

愷愷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包尿布了,

大概從兩歲半開始就連晚上睡覺也不用包了,

因為包著他也鮮少會尿下去,

常常一片尿布重複包好幾次,

最後也是乾著丟掉,

索性我鼓起勇氣乾脆不給他包了,

竟然也都沒尿下去,

不過睡前一定要帶他去尿一泡尿,

這天正好老公帶他去尿,

尿完之後我見老公一臉哭笑不得樣,

就問他發生什麼事,

老公說愷愷尿尿之後要求要沖一下,

老公跟他說抖一抖就好了,

愷愷堅持要沖一下鳥鳥才行,

老公只好幫他沖一下,

沖完之後愷愷說了一段令人噴飯的話,

愷愷說:「討厭!都不沖一下,用抖的怎麼會乾淨!」

哇哈哈哈哈哈.........真是有夠好笑的!

這未滿三歲兒怎會說出這樣的一段話來,

感覺好像老娘會講的口吻啊!

原來他都偷偷學我講話的語氣,

難怪他最近常說:「這個臭爸比......」

哈哈哈.....

 

2013/3/3

【媽咪比較可怕】

晚上老公幫愷愷洗澡的時候,

我在浴室外面聽到了這樣的一段對話。

老子:「爸比問你喔!爸比比較可怕還是媽咪比較比較可怕?你比較怕誰?」

兒子:「媽咪比較可怕!」

老子懷疑了一下繼續問:「爸比打打比較痛還是媽咪打打比較痛?」

兒子:「爸比打打比較痛!」

老子:「那你比較怕媽咪還是爸比?」

兒子:「怕媽咪.....」

原來我在愷愷心目中是比較有威嚴的!

就算我很少打他,也幾乎不打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