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4

一早上班剛到公司就發現一通未接來電,

是從家裡撥出的,

心想應該是公婆有事找我,

可能是小孩的事情,

趕緊撥了電話回家,

接電話的人竟然是老公,

我問他怎麼還在家裡,

他跟我說他經歷了一場恐怖的遭遇,

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勒!

原來是兒子不見了!

 

這天早上不如往常,

老公自行起床,

沒被孩子們吵醒,

看了看週遭只剩下女兒還在嬰兒床呼呼大睡,

兒子已經不在床上了,

心想可能是公婆帶到樓下了,

於是把女兒打包後抱去樓下,

才發現兒子並不在......

他以為我把兒子帶回娘家去了,

趕緊打電話問我,

我正好在路上沒聽到電話響,

公婆也說沒看到我有帶兒子出門,

老公失了魂瘋狂找兒子,

樓上樓下跑上跑下,

怎麼叫也沒人回應,

聽老公形容他當下的心情,

心跳加速、心急如焚.......

一堆不好的念頭湧然而生,

這時突然有人從大伯房間默默地走了出來....

原來兒子起床後就自己跑去大伯房間玩玩具了,

真是虛驚一場!

老公說兒子比他自己的命還重要,

他差點沒被嚇死,

他說他終於知道那種感受了,

真的非常地恐怖!

也跟兒子約定好:以後起床一定要叫爸比起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