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2

今天是8月2日蘇拉颱風襲台,

愷子爹放颱風假在家陪我們,

下午跟愷愷一起午睡時,

發生了這件對我來說相當值得紀念的大事,

不管再怎麼忙錄也一定要馬上記錄下來。

 

媽咪我跟愷愷說:媽咪要死翹翹了,你叫爸比幫你換個新媽咪吧!

愷愷馬上指著我說:不要!要這個媽咪。

然後隨即跳到我身上緊緊抱住我:愷愷保護媽咪!!

哇~~~我的兒子長大了!

好會說話也好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兩歲兒竟然自己說要保護我耶!

感動地我簡直要飛上天了。

這時在一旁的愷子爹馬上如法泡製問愷愷一樣的問題,

愷愷雖說不要換新爸比,

但沒有得到像媽咪一樣的效果,

愷子爹不死心不停重複問,

問到愷愷不耐煩了.......

又再次爬到我身上抱著我說:愷愷愛媽咪!

喔~耶~好個窩心的孩子啊!

今天是我這一生最開心最值得紀念的日子!

兒子的這一番話也是我所獲得最好最棒的禮物了!

養兒至今為的就是這一席童言童語,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的兒子會保護媽咪喔!

 

愷子爹問我為什麼愷愷比較不愛他?

因為我是媽媽啊!媽媽比較偉大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