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3

愷兒子昨晚睡前有點齁齁,

耳溫槍量的結果是37.8度,快要發燒了!

難怪這兩天都食慾不振,

我在懷疑可能是喉嚨有發炎,

所以吃東西會痛!

昨天也是吃晚餐吃到一半嗆到,

就把剛吃下去的都吐光光了....

 

睡前怕他半夜會燒起來,

所以先給他吃了退燒藥,

現在長大了不好騙了!

知道是藥藥死都不開口,

不管怎麼哄騙都沒用,

只好請婆婆出馬用"灌"的,

現在長大了已經會反抗了!

被灌藥的時候邊一直大喊:救命啊~救命啊~~~

 

吃了藥之後很快就入睡了,

睡著沒多久就滿頭大汗退燒了,

整個晚上我幫他量了三~五次的耳溫,

都是正常的沒有燒起來,好加在!

一直到清晨五點多,

我幫他泡了ㄋㄟㄋㄟ,

照慣例自己邊睡邊喝,

喝完之後翻個身繼續睡,

不同的是,睡眼朦朧的他,

今天竟然轉頭給媽咪我一個深情地一吻~啵!

然後繼續倒頭大睡,

歐買尬~難怪我會這麼愛他!

這行為舉止竟然跟他老爸一模模一樣樣!

這這這.......這種行為也會遺傳的嗎?

雖然他老爸已經很久沒這樣了,

所以可能是把這重要任務交代給兒子去執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