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42.JPG

也是時候該公開這個消息了,

沒錯!愷愷要有弟妹了,

這一切就發生在沒多久前,

愷子爹跟我說差不多該生二寶了,

現在開始計畫等到真的生出來也跟愷愷差兩歲多、三歲了,

然後愷子爹開始給我洗腦.....

兄弟姐妹差太多歲玩不起來.....

不想生蛇寶,馬寶又差太多歲,最好就是生龍寶.....

上有父母下有子女平輩要有手足,人格才會完整.....

討論了老半天,我內心深處還是不想生,

因為我還沒脫離上一胎的陰影啊!

才剛開始突破體重的瓶頸,

準備向懷孕前的窈窕邁進,

但還是被愷子爹說服了,

想說現在開始"順其自然"也不可能馬上就中獎吧!

好多人也都是經過一陣子努力才有的,

我們應該也是這樣吧!我想........

 

結果~才剛有"順其自然"的打算第一個月,

小紅就不來了....................

到底是我太強還是愷子爹太猛?

真是晴天霹靂啊!我完全沒心理準備呢!

 

小紅遲來的時候我內心就有點不安了,

但是愷子爹說不會那麼準啦......哪那麼厲害!

一副老神在在,我想這應該是他的陰謀吧!

不過因為還有在哺乳,所以小紅通常都會晚個幾天,

而我也沒有勇氣去驗,就這樣拖著....

直到有一天早上剛到公司,去茶水間倒水遇到同事Eva,

Eva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我昨天夢到妳跟我們說妳有了耶!

(唱)一 語 驚 醒 我 夢 中 人 ,

嚇 得 我 魂 飛 魄 散 失 了 魂 啊 !

根本就是一語道破了我的擔憂嘛!

到了中午又跑來跟我說: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提供幾張試紙。

於是我拿著Eva給的試紙去廁所撒了泡尿.....(好不文雅的形容喔!)

看到淡淡地、非常淡地第二條線出現,

心都涼了..........嗚~~~

我的人生又要開始為"別人"而活一年了,

但是我依舊欺騙自己認為那試紙可能是放太久潮濕了......

這時啾媽也來關心了,叫我再去尿一次!

第二次還是一樣,淡淡的兩條線,

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過我繼續欺騙自己:這便宜貨可能是瑕疵品啦!

啾媽不信邪,拿了張試紙自己也去尿看看,

結果一點都沒有什麼淡淡地出現,

很明顯地只有一條線!!

後來去屈臣市買了貴的回家驗,

驗完了不敢看結果,是愷子爹看的,

愷子爹看完了暗自竊喜地跟我說:恭喜妳又要當媽了!

我看是恭喜他自己吧!

就這樣,二寶來報到了!

 

後來去醫院好幾趟,醫生都看不到胚胎,

再次給我驗尿、又抽血檢驗,

指數都顯示有懷孕,但是卻都看不到胚胎心跳,

醫生說很有可能是 子 宮 外 孕,

啊!!!!(嚇)

過了幾週追蹤後才照到心跳了,

呼~鬆了一口氣!

原來是因為我哺乳的關係,

所以排卵期延後,當時看不到是因為太小了,

不能用小紅的算法去算實際週數。

 

好不容易撐到現在13週了,

打算產檢時知道性別後再來公開這個消息,

想當年愷愷也是13週就看到大鳥了,

所以我想這胎應該也是吧!

想不到昨天去做初唐檢驗時,

醫生說衛生署有發公文說醫生不得告知性別,

所以不告訴我是愷弟還是愷妹,

齁~~~真的很煩吶!

今早也看到新聞了,什麼鳥規定嘛!

不過昨天醫生有這樣跟我透露~~~

醫生:你上一胎是男的?

我:對啊!

醫生:恭喜~又一個!

我:啊??什麼?天哪!

醫生:我沒說喔!我是說又一個~小孩。

 

什麼鬼啊?醫生啊!你到底在搞什麼神秘啊?

後來跟我解說報告結果時,

我又忍不住地再問一次,

我:醫生,可不可以只要告訴我跟我上一胎一不一樣?

醫生:不一樣!

我:哇~醫生你說的是真的嗎?(開心)

醫生:我又不知道你上一胎是男的還是女的.........

 

靠腰,醫生!你是在給我"裝笑偉"嗎.....

各位幫忙判斷一下吧!

醫生這樣說的意思,這胎到底是愷弟還是愷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