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黏人精]

半夜小子睡不著,咿咿哎哎把大家吵醒了,

老子起來就先去上廁所,換我要去的時候,

突然小子喊:馬咪~馬咪~

這時老子卻無俚頭地說:馬咪上班!

小子一聽立刻崩潰:馬咪啊~~~~嗚嗚嗚......

害我還得抱著小子上廁所去。

----------------------------------------------------------------------

[自戀鬼]

老公突然問了我ㄧ個問題...

老公:兒子長的跟我很像嗎?

我:對啊!

老公:所以我很可愛囉?

我:哇哈哈哈哈哈................

老公:你們都說兒子跟我很像,又說他很可愛,那不就代表我很可愛!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