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5

今天提早幫爸爸們過父親節,

本來是愷愷外公、阿公跟愷子爹三位爹爹要一起吃飯解決....

但是因為愷愷阿公手術完身體還沒恢復,沒辦法參加,

所以就先幫我跟小愷愷的老爸隨便過一下!

 

再度來到我跟愷子爹結婚的基隆長榮桂冠裡面的彭園會館

這間的菜色只有一個字能形容:讚!

好吃到讓愷愷外公念念不忘,

才會千里迢迢特地跑來這間吃,

事實上彭園會館很多間分店,

但是偏偏基隆這間特別好吃且便宜!

每週一~週五都有168經濟午晚餐可點,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選在今天提前來吃飯!

 

菜色那麼多~每一道都美味可口!!

   

我們一共點了十道菜,

外帶兩樣菜(打包回去給不能出門的公公吃的),

只花了兩張小朋友多一點點,

白飯免費吃到飽,還有甜點及水果招待!

幫我們籌辦婚禮的陳副理還招待我們ㄧ盤和風洋蔥,

 

基隆彭園不只是菜色好吃,

環境也很優雅,服務人員態度又親切!

實在是物超所值的一間好餐廳!!

推薦大家有機會平日經過一定要去吃吃看! 

 

愷愷外婆手已經很多了!

石膏已經拆掉了!現在慢慢復原中...

包著一隻手還是要吃美食啦!

 

小愷愷一上桌就開始敲敲打打....

 

陳副理好喜歡愷愷,

還沒上菜就先給他一塊蛋糕充飢,

看他嘴巴張多大!!!

他娘我比較餓,應該給我充飢才是.....

來到這麼棒的環境,

臭小子當然不肯乖乖吃飯啦!

吃ㄧ下就要下去玩一下!

玩桌子是少不了的!

還得意地笑成這樣!

<嘴巴給我張開!!>

他娘我嘴張的比他還大!!羞~

這些照片都是愷愷舅舅拍的,

才會拍得那麼爛!還把我拍得那麼醜!!

這雞湯真好喝!

這是後半場了!呼~

在中間愷子爹帶他去遊玩的時刻!

我跟婆婆難得的合照!

愷愷阿嬤說要跟愷愷合照背景是後面那盆花...

結果愷愷外婆也想進來拍,

在旁邊猶豫了老半天,

等到我按下快門時突然給我衝進來....

結果要重新捕捉愷愷安份看鏡頭就沒那麼簡單了!

因為蟲蟲逮到機會馬上就上身了!

愷愷跟外婆對看!

愷愷好開心跟外婆一起比YA~

來張大合照~

這次參加的有:愷愷外公、愷愷外婆、愷愷舅舅、愷愷阿嬤還有愷子爹娘!

愷愷外婆堅持要在電梯口跟愷愷外公合照,

愷愷外公也露出難得的笑容,

應該是這頓飯有合他的胃!

愷愷外婆說還要跟彭園的招牌拍一張,哈哈....

大家一起跟招牌拍照!

一直幫彭園打廣告,

不知道下次去有沒有打個折之類的....

我們一家三口難得的合照~

愷子爹的父親節禮物就是:小愷子一枚

現在出門大家都說小愷愷很像爸爸!

看來他長大應該是愷子爹的翻版....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