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8~29

中午利用愷愷睡午覺的時候,趕快收拾行李出發去,

小心翼翼正準備要上車,愷愷還是被吵醒了...

原因是愷子爹在對我發飆啦!

發什麼飆勒,還不就很無聊的,

我叫他裝安全座椅上去,

他說萬一要一起出去還要拆拆裝裝很麻煩,

說完我白了他一眼:不想裝就不要裝!

就醬~愷子爹說我使臉色給他看...

怕我不高興,就搬上車去,弄了老半天不會裝,

又搬回家裡放,外面下大雨,

安全座椅搬上搬下讓他十分抓狂,

乒乒乓乓就把小愷愷吵醒了。

(阿我又沒有叫他搬,所以不能怪我啊!除非法律規定,白人一眼也有罪)

一路上愷子爹氣沖沖的,我也不敢白目,

"墊墊地"陪愷愷玩遊戲

愷愷也很識相,知道他老北在不爽,

趕快用撒嬌的語氣叫:把拔~~~

把拔只好被兒子給融化了...

 

回歸正題,開了兩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愷愷乾爹家,

不知怎地,愷愷突然超會叫姐姐,

對著他的小乾姐猛叫姐姐~

難道他想要一個姐姐??

我可沒辦法啊!生不出姐姐,頂多能生個妹妹...

一到乾爹家,愷愷一點都不客氣,

直接拿姐姐的玩具當自己的在玩,

把乾爹的家當成是自己的家...

 

快要鬥雞眼了...

小豬又上身了...

啊~誰在叫我啊?

球球ㄟ...愷愷最喜歡的

我們送給小姐姐的農場蠟筆,愷愷又想去搶...

跟美女們合照就笑的那麼開心...

姐姐認真地疊積木

愷愷就去弄倒...

姐姐好厲害,可以疊起一間房子了!

爬上姐姐的畫畫桌,把姐姐的蠟筆摔著玩,

還摔破掉了一顆....

 

 

 

 

但是他可開心的勒,整人為快樂之本,

一直丟乾爹就一直撿,看他笑的可樂的!

趁姐姐不注意,偷偷欺負姐姐的小美樂...

(姐姐有教愷愷餵小美樂喝ㄋㄟㄋㄟ,沒想到愷愷有樣學樣馬上學會,但沒拍到)

 

 

 

第二天中午愷愷乾爹帶我們去苗栗的客家大院,

據說上個週末乾爹一家才來過喔!

但是乾爹跟乾媽那天吵架,所以沒逛完就回家了。

這次帶我們再來逛一次,希望可以逛到山上的油桐花!!

 

YA~準備出發囉!

 

沒想到....在路上,

正開在一個不知名的高架道路上,

愷愷拉了一坨屎....

但是他跟蟲一樣扭來扭去,

屎都被扭出來了....

整件衣服都是"賽"

連愷子爹的褲子跟汽車皮椅都中獎,

出門前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多帶件衣服,

但不想浪費我包包的空間,

所以"我沒帶"

在高架道路上哭喊著:什麼時候才要下去啊?

所以一到就趕快抓去公廁洗"咖噌",衣服也順便洗乾淨,

還好那天太陽公公很賞臉,衣服一下就乾了。

終於可以好好開始逛了,請乾爹幫我們一家拍張全家福,

結果唯一的全家福竟然....糊掉了

還好幫愷愷乾爹一家拍的沒糊掉...

愷子爹比著叫愷愷看這邊~愷愷就會很配合地看!

有沒有這麼好笑?笑的那麼誇張!

乾媽說愷愷很適合去拍廣告,很有拍廣告的Fu...

(比較適合當諧星吧!)

要媽咪抱抱~

這天真的是艷陽高照,天氣有夠好的啦!

非常適合來這種戶外走走,

 

 

愷愷有點不耐煩了...

因為已經超過他午休的時間...

好不容易走到半山腰"客家大院"的門口,

叫愷子爹幫我們拍了一張相,

隨即就看到愷子爹臉"賽"到不行,

沒錯!又是一個跟"賽"有關的故事,

愷子爹急著找"便所"....

我叫他趕快進去客家大院裡面找,

沒多久他走出來說很髒,

硬是要走回山下那間我幫愷愷洗"咖噌"的廁所,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又匆匆忙忙下山去了...

 

走到一半愷愷就昏到了...

後來乾爹一家也下山來找我們,

那....還要再上山去嗎?乾爹問。

愷子爹馬上拒絕了....

於是乾爹跟小姐姐說:我們這次又逛不完了!

 

後來愷愷乾爹又帶我們來到這裡...

想不到啊想不到~

更艱難的任務才正要開始,

這陡峭的坡啊!光是兩手空空的人都走的好累啊!

更何況,揹著巨嬰的愷子爹,

看他都笑不出來了....

還好走一段可以休息一下 ,

 

這坡真的很陡...看不到盡頭ㄟ...

我們像不像一家四口呢?如果真的生一男一女就太完美了!

不知道我生不生的出那麼古椎又貼心的女兒?

 

小愷愷現在已經可以牽著走了...

不過他不喜歡被牽著,他喜歡自己走!!

 

 

 

這姿勢也太屌了吧!

我們只能走到這,卻不是最頂端,

因為有告示牌上寫:常有毒蛇出沒!!

所以不能再上去了!

走下山很容易,一下就到了!

山下有文獻紀錄館,舊舊的沒什麼好逛的。

 

回去的路上,愷愷玩起了寶特瓶...

 

 

 

太謝謝愷愷乾爹、乾媽、乾姐姐一家熱情地招待,

愷愷玩的好開心!還把你們家弄的亂糟糟的.....真的是很拍謝~

而且我這兩天都沒洗到奶瓶,都是愷愷乾媽幫我洗的...

吼~臉皮真的有夠厚的...

等到我們有自己的家,也歡迎你們來玩!!

 

溫馨小插曲:

吃飽喝足準備打到回府前,

愷愷乾爹問了小姐姐一個問題:等我老了妳會照顧我嗎?

沒想到小姐姐竟說:不會!....我要照顧阿姨跟馬麻。

(阿姨就是本人偶啦小姐姐很喜歡我耶!)

乾爹一聽晴天霹靂差點沒昏倒....

又問:那妳會出錢送我到養老院嗎?

小姐姐答:不會!!

哈哈哈哈哈.............童言童語真的有夠口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