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7/14

老娘因為下腹疼痛

所以一早就趕在診所開門前抵達

看了醫生打了一針

被診斷是骨盆腔炎

需服用抗生素一週

騎車往公司的上班途中

只要一點點的路面不平就肚子痛得死去活來

坐電梯的短暫十樓也差點昏死過去....

到公司沒多久開始發燒

腹痛+發燒+頭暈+喉嚨痛(前一天被老公傳染的)+屁股痛(被打的那針)....

整個就是Today is really NOT my day!!!

本想請假回家休息

卻是連想走都走不了

因為坐上電梯就開始暈了....

只能乖乖地待在公司繼續上班

好不容易接近下班時刻燒退了

感覺舒服了許多

肚子也沒那麼痛了

喉嚨也瞬間完全好了

我還真是鐵人來著

 

到了晚上照慣例陪著孩子們睡覺

黃小愷吵著要趴在老娘身上睡

老公跟他說:「今天不行!因為媽媽肚子痛不舒服!」

這小子開始大哭大鬧發脾氣

堅持非趴在老娘身上睡不可

老公跟他解釋了很多

他就是聽不進去

最後我們只好配合他:「好吧!那你來趴吧!」

這孩子啜泣著卻不動聲色說道:「可是我有一點點改了...」

蛤?甚麼有一點點改了?

他繼續說:「媽媽身體不舒服,我不要趴在媽媽身上了,不然媽媽會痛!」

說完又情緒崩潰大哭起來

「哇.......你好棒喔!」老公誇獎他

但這孩子情感豐富不知是遺傳誰

突然委屈地一直哭不停

後來老公幫我蓋了棉被鋪了枕頭在肚子上

跟他說可以趴了

他還是不敢趴

小心翼翼地怕傷到我

我抱著他給他秀秀

我們倆抱著一起入睡

 

我的寶貝兒子真的長大了

讓我無比溫暖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