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8

愷愷有的時候去外婆家、桃園家或朋友家玩,都會在地上爬,

因為沒有地墊,所以爬一下下肥美的膝蓋就會紅通通的,

之前買過一般的護膝,都不是很好用,

爬一下護膝就會Q成一團,

而且也沒有尺寸分別,

對於愷愷這種"肥咖",套上去就會有勒痕,

很怕他血液循環不通...

用大人的襪子自行裁剪成小人護膝,

似乎也是跟一般護膝同理,

(我很沒有實驗精神,所以靠幻想大概是差不多,就沒試了...)

但是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出在愷愷本身,

要不是他的腿上有那麼多的肉肉

應該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於是我又發揮了我的購物專長,

搜尋研究了一番,發現了這個好物,

它是用魔鬼氈黏的,可自行調整大小,

而且可以用到四歲喔!長大騎腳踏車也可以用。

 

背面是這樣~

正面是這樣~

(咱家小模特兒已經不耐煩給我拍了,他在說:吼~好了沒啦?)

可以穿在褲子外面~

也可以穿在褲子裡面~

 

我個人覺得小人現階段非常需要這玩意兒,

正在學習走走爬爬,常常一個沒站穩就趴在地上狗吃屎了,

美美的膝蓋不小心留下了疤痕可就糟了,

尤其是女娃兒,更是要特別照顧啊!

"不然長大怎麼選中國小姐呢"

(我小時候我的阿姨們常跟我講這句話...孰不知現在早就沒有中國小姐選拔了)

這品牌目前使用的還不算廣泛,因為要價不便宜啊!

我同時也在拍賣上搜尋到有賣家在賣,

算一算加上運費也要500多,

雖然賣家說是正版,BUT沒有盒子...

而且顏色跟購物中心賣的完全不一樣,

但也有可能是第一代的...I'm not sure

於是我又精打細算地算了一下,

決定在PCHOME購入,差200塊又24H內到貨,

還可以確保是新一代的正版貨,

就立刻下訂了,果然隔天一早就送達了,

我買的顏色是海洋綠,

一副719含運費,可以用到4歲,值得啦!

 

這麼剛好又趕上去愷愷乾爹家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